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陕西榆林能源集团安全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表日期:2015-11-17 阅览次数:2157 新闻来源:

        11月17日上午,陕西榆林能源集团安全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幸福校区华清堂综合大楼30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鹏、安全环保部刘波,学院院长姚继涛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继续教育部部长钱文珺主持。

DSC_3888_副本

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

        仪式上,姚继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榆林能源集团的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学院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指出学院在办学过程中高度重视开放办学,为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人才培养计划,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并表示,要确保此次培训质量,学员们通过学习,要努力提升自身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提高安全生产的法制观念及安全技术知识水平,并加强自身预防、处理事故的能力 。最后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

DSC_3905_副本

开班仪式现场

        集团公司王部长在会上强调,必须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通过系统的培训与辅导,加强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记者、摄影:李雯婷)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