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年报年检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15-11-10 阅览次数:1937 新闻来源:

        11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15年度年报年检工作部署会议在华清堂15楼召开。会议对迎接今年陕西省教育厅对我院年报年检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福平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在招生办公室主任田娇娇通报了今年的招生情况后,学籍管理部远程教学中心副主任王春社宣读了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下发的《学会内设机构负责人会议纪要》(学(办)字〔2015〕09号)、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15年度高等继续教育年报年检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5〕38号)文件,并系统解读了本次年报年检工作的对象、内容和程序。其中对主办院校基本情况、教学站点建设管理情况、规范招生行为情况、清理调整校外教学站点情况等年检内容以及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

副院长刘福平讲话

副院长刘福平讲话

        随后,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就2015年度年报年检工作的准备情况作了汇报。刘福平副院长对年报年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分工,强调了年报年检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真务实,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准时保量的完成任务。结合年报年检工作的开展,主动梳理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各个环节,总结经验和特色,查找问题与不足,确保年报年检工作顺利推进。(记者、摄影:李素芝)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