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表日期:2015-09-17 阅览次数:2041 新闻来源:

        9月11日下午,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培文、副院长齐丽华等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学院院长姚继涛,副院长王明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接待。

        会上,副院长王明军首先对郝培文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院长姚继涛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定位、管理机制、教学及管理模式、资源建设等情况。同时,双方就继续教育发展的思路和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教学管理、质量管理与监控、招生、函授教育信息化建设、非学历教育培训规模、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学问研究生教育试点申报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郝培文院长表示,十分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此次调研带给他们很多的启发和收获,希望双方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加强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解,开拓思路,推动继续教育事业优质和可持续发展。(记者:李素芝)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