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兰州市县级干部免职脱岗培训班结业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5-07-17 阅览次数:2895 新闻来源:

        7月16日下午,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处副处长王贺伟,兰州市委党校许玉娇、安佳、史泾洮老师,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以及参加兰州市县级干部免职脱岗培训班60名学员在幸福校区“华清堂”综合大楼B座三层会议室举行结业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刘福平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副院长刘福平主持会议.JPG

副院长刘福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学员畅谈自己一个多月的学习历程。他们纷纷表示在这一个月的学习时间里,26节课堂教学,4次讨论,4次实地考察,课程设置扎实,选聘的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形式多样,或深入浅出、或旁征博引,并掌握着西安规划建设的最详实资料,为大家的思想理念赋予了高屋建瓴。他们衷心感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对本期培训的精心准备,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全面系统的理论知识学习,和谐的教学环境、专家领导的激情演讲、学员畅所欲言的氛围和民主讨论的风气,让大家受益匪浅、感受颇深,不仅在理论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充实,同时提高了能力、收获了友谊,必将成为今后工作和生活进一步前进的武器和动力。

GO6A5097.JPG

学员发言

GO6A5123.JPG

        会上,马立建书记作了讲话。他总结了本期培训班的特点,对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委党校对此次培训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表现出的较高的学习自觉性和较强的学习主动性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他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消化所学知识,切实做到学在新处、干在实处,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兰州未来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不断创造佳绩。

马立建书记讲话1.JPG

马立建书记讲话

        据悉,兰州市委从2013年3月起开始举办县级干部免职脱岗培训班,学制一年。培训现采取“市委党校集中学习+高校集中学习+督查锻炼(或‘双联’工作)+党校集中学习及总结答辩”四个阶段。经过三年的时间,现已举办三期培训。第二期、第三期高校集中学习阶段均由学院实施完成。与前两期相比,本期培训班在教学安排上作了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建立了完善的考核办法,培训采取了四个阶段,特别是“双联”工作和督查岗位锻炼两个阶段同时进行,并将时间延长到了8个月。(记者、摄影:王雪蕾)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