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喜迎2015级新同学
发表日期:2015-03-17 阅览次数:2652 新闻来源:

    3月13号,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2015级新同学。2015年我校面向全国共录取新生3576人,其中,陕西省录取1549人。直属站生源为280人。

新生前来报到(第一段后面)

新生前来报到

    为确保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较早的启动了迎新工作,从报到流程设计、场地布置、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精心安排,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迎新工作现场,学院领导和迎新工作人员用热情的服务迎接着新同学的到来,为新生解答各种问题,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工作人员细心解答学生问题(第二段后面)

工作人员细心解答学生问题

    在各部门通力协作之下,新生报到工作于3月14号圆满结束。相信2015级新同学,通过自身不懈努力,一定会收获知识,提升自我,同时也缔结同窗情谊、携手共进。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