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陕西省委组织部到学院考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发表日期:2014-10-30 阅览次数:6130 新闻来源:

        10月28日下午,陕西省干部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赵亚莉、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王红奇来学院调研考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校组织部部长苌青丽,学院院长李慧民、党委书记马立建、副院长王明军及相关专职教师、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主持。

DSC_9316.JPG

座谈会现场

DSC_9266.JPG

王明军副院长汇报开展干部培训情况

        副院长王明军就学院目前开展干部培训的基本情况、主要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等做了详细汇报。院长李慧民做了重要补充,指出申报基地是充分发挥我院办学优势、提升学校培训层次、更好地为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干部队伍建设提供支持和服务的需要,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和专家团队,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加强相关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培训管理建设、教学形式建设等方面推进基地发展。

DSC_9307.JPG

李慧民院长补充发言

DSC_9329.JPG

王红奇处长讲话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红奇处长对学院六年来所承担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省委组织部下一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做了简要通报。最后,赵亚莉副主任指出,学校党委对基地建设高度重视,指导有力,并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管理团队,前期准备工作精心到位,干部培训工作已形成了一套具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特色的教学方案及办法,参训学员反响良好。她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工作,高校是加强干部培训教育的重要力量,希望学院紧密结合全省干部培训教育的任务和特点,总结成功经验,发挥学科优势,加强调研,灵活设置课程,加强培训管理,更好地为全省干部培训教育服务。

DSC_9327.JPG

赵亚莉副主任讲话

DSC_9256.JPG

李虎成副书记讲话

        李虎成副书记代表学校对省委组织部和省干教办前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干部培训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都很强的工作,而且要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前瞻性,在新时代新背景下,教学内容和方式上都需要探索和创新,特别要教给干部更多的思想方法,解决方法论的问题,这些对我们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也将继续高度重视,并给出最大力度的支持,努力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做到最好。(记者、摄影:马妤)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