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天津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造价员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表日期:2014-10-09 阅览次数:2857 新闻来源:

        10月9日上午11点,天津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造价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幸福校区华清堂B座103网络远程教室举行。天津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经营计划部副部长武丽敏,我院院长李慧民、党委书记马立建及相关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全体学员

典礼现场

副院长王明军主持开学典礼

王明军副院长主持开学典礼

        李慧民院长对前来学习深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座学员介绍了我校六十年来的发展概况,并就幸福校区的校园环境、校区建设等做了重点讲解。李慧民院长指出,我校与二十冶建立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校企通过共同努力,每年将培育出大量相关技术人才。本期造价员培训班虽然人数不多,但校企双方都高度重视,李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善学深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次培训中,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求学员积极熟悉学习环境,善于从校区改造建设中发掘课题做深入研究和探讨。三是要求大家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坚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培训学习。最后,李慧民院长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学院院长李慧民作重要讲话

李慧民院长讲话

天津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经营计划部副部长武丽敏讲话

天津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经营计划部武丽敏副部长讲话

        随后,天津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经营计划部副部长武丽敏讲话。武部长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公司领导及学员向学院承诺将不辜负期望,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并取得相关证书。武部长希望全部学员都能够树立目标,惜时如金,勤于思考,遵守校规校纪,服从管理,保证学习质量。同时,还就培训纪律及考勤做出严格要求。

        最后,学员代表在讲话中表示,他们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取得证书,并以更加专业的业务能力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好地为公司、为社会服务。(记者:马妤  摄影:吴双)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