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4级教育学研究生入学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4-09-19 阅览次数:3383 新闻来源:

        9月18日下午,我院2014级全体教育学研究生入学座谈会在我校幸福校区华清堂A座16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2014级研究生以及部分老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孙小刚主持。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李慧民院长讲话.JPG

李慧民院长讲话

        今年我院共招收8名硕士研究生,李慧民院长代表全院领导向新一届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以及学科优势并要求大家要将做人、做事、做学问紧密联系起来,认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任教的四点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各年级完成相关既定课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学科建设方面有所作为。

陈东立副院长讲话.JPG

陈东立副院长讲话

刘福平副院长讲话.JPG

刘福平副院长讲话

        陈东立副院长要求全体新生在学习课程的同时多阅读,多关注国家高等教育的改革问题。刘福平副院长要求各位新生珍惜学习机会和学习平台,并预祝大家学习、生活愉快。

新生代表黄佩发言.JPG

新生代表黄佩同学发言

老生代表发言.JPG

老生代表发言

        最后,2014级黄佩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要努力学习、崇尚科研精神、恪守学术道德,三年后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往届研究生代表也依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并结合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与新生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