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中冶集团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12-10-28 阅览次数:2630 新闻来源:

      10月27日上午,中冶集团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粉体楼报告厅举行。中冶集团党委委员、股份公司副总裁王永光,安全质量监督部安全处副处长赵连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江楼,学院院长、中冶集团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慧民,党委书记马立建,副院长王明军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中冶集团安全质量监督部副部长余伟德主持。

201327172956497

开学典礼现场

201327172125593

李慧民院长致辞

      中冶集团歌奏响全体起立,落座后李慧民院长致辞。他回顾了中冶集团人才学院落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后的开办情况,同时希望全体学员能端正学习态度,保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

20132717314204

江楼书记讲话

      江楼书记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与中冶集团长期以来的交流合作历程。自建国初期,我校就一直是中冶集团人才培养的摇篮,校企双方借助人才学院这一平台,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体制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入的合作和交流。江书记希望全体学员秉承我校“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风,充分利用宝贵的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修养,强化个人业务能力,并预祝全体学员满怀希望来,满载硕果归。

      王永光副总裁表示,安全管理责任重于泰山,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是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必然要求。目前,中冶集团正处于高速发展之中,项目管理的难度加大,安全责任日益繁重,他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以安全管理带动企业平稳快速发展。

20132717333501

合影留念

      中冶集团与我校的友谊源远流长,在1959到1998这40年的光辉历程中,共同为中国冶金建设行业的发展建立了卓越的功勋。2005年,中冶集团人才学院正式落户我校,截止2012年,我校共为中冶集团举办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纪委书记培训班、董事会秘书培训班、新闻发言人培训班等各类培训,受训人员500余名。(记者/摄影:王雪蕾、编发:网络与宣传中心)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