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次读书分享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15-12-29 阅览次数:3494 新闻来源:

       2015年12月29号上午,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次读书分享在粉体楼704顺利举行。此次分享会由我院2015级研究生为主讲,2015级和部分2014级同学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在黄婷婷同学的主持和分享下,正式进入了读书分享会,谢玉宇分享的《麻省理工学院如何追求卓越》和李晖分享的《我不知道说什么,关于死亡还是爱情》体现了本专业学生与国际接轨的意识,以殷信从教育角度出发所分享的《教育漫话》,最后闫娇娇通过反思与借鉴与大家分享了《什么是教育》。 

     书

分享书目

人

同学们表述观点

       最后,2014级的同学对此次分享会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韩老师对此次活动的开展做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剩下的一个月及元旦假期对同学们的进行了安全教育。同时,决定我院研究生第三次分享会将于2016年4月份举行,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寒假认真准备,多读书,读好书。(记者:黄婷婷  编发:韩金库)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