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首次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15-10-15 阅览次数:3479 新闻来源:

       10月14日下午,在同学们的热切期待下,职业技术学院首次读书分享会在粉体楼704教室如期举行。此次分享会以2013级和2015级同学为主讲同学,我院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分享会。此次活动作为学院“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系列活动之一,由学院学生工作部主办。

20151014_141916


        在学生工作部韩金库老师的主持下,首先由陈思思同学精彩的解读《寻找迷失的象牙塔》正式进入了读书分享会,朱莫非分享的《A women of no importance》和段婉嫆分享的《哈佛通识教育红皮书》体现了本专业学生与国际接轨的程度,以王鹏从实际出发所分享的《如何说课》和郭凡通过实际案例所表述的《教育路上的行与思》结束了此次读书分享会。

pt2015_10_19_14_11_48

       最后,韩老师对我们此次活动的开展做了总结,并对2015级同学提出要求,要求他们向学长学姐们学习,多读书,多好书。同时决定在今年12月举行第二次读书分享会,主要由2015级同学主讲。(记者:丹婷  编发:韩金库)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