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学院谁“羽”争锋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4-04-09 阅览次数:2924 新闻来源:

        4月1日至4月5日,我院在校羽毛球场举办了主题为“谁‘羽’争锋”的羽毛球联谊赛。我院建筑学、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四个专业15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团体赛制,从每班遴选5名选手参赛,每局十一分,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4种比赛形式举行。比赛一开局,选手们就立刻进入状态,为自己所在班级的荣誉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大显身手,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大家使出了浑身解数,每个招式都极其精彩,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工程造价2012对建筑学2012的男双决赛中,双方比分多次呈现胶着状态,6比6,7比6,7比7,8比7 ,最终工程造价2012以12比 10险胜第一局。在接下来的两局中,工程造价2012一鼓作气,愈战愈勇,以总比分3:2赢得了比赛。经过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和裁判的公平裁决,最终工程造价2012夺得了本次羽毛球联谊赛的冠军,建筑学2012和建筑学2013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加深友谊的目的,而且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极大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青春飞扬,梦想启航,相信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也必将把体育运动中良好的精神风貌带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态度取得人生佳绩。(供稿:院学生会)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