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3-11-07 阅览次数:2274 新闻来源:

        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青春中国志,腾飞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培训楼409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侯均业老师,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韩金库老师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这次活动我们邀请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学生会主席邓博文同学和其他十一个院系学生会主席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进入本次决赛的十三名选手都是经过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的。在演讲过程中有的宛如黄河之水铿锵有力;有的宛如山间黄鹂悠扬婉转;有的犹如古乐搬得深沉厚重。他们用最真实的情感表达爱国情,畅谈自己的“中国梦”。

        比赛最后韩老师总结中告诉我们演讲不只是单方面的空喊口号还要付诸实际行动。通过此次比赛我们懂得了年轻的我们应该有我们自己的梦想,放飞梦想,不应该让眼前的困难绊住自己的脚步,只有拥有了梦想才能创造辉煌的人生。(供稿:院学生会)

        获奖名单:

        一等奖:安天悦(建筑学1001班)

        二等奖:余涛涛(建筑工程2012级)陈山舞(土木工程2012级)

        三等奖:唐再虎(工程造价2013级)黄丹凤(建筑学2012级)

                    郭  珂(建筑学2013级)

        优秀组织奖:土木工程20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