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而我已飞过
发表日期:2013-10-21 阅览次数:2453 新闻来源:

------建筑学1001先进班集体答辩

          时光转瞬即逝,一转眼又是一年过去了。经过一年的学习与生活,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争先创优的先进班集体答辩。

2013102117352739

答辩现场

          在这次答辩过程中,我们和其他班级的同学交流这一学年来的经验与教训,分享这一学年的幸福与喜悦。让老师们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的班集体,把我们建筑学1001班展示在大家面前。在这次答辩中,我们认真听取其他班级的优秀活动与事迹,反思自己的不足,虚心听取各位评委老师的建议,认真整理,虚心请教,为我们的班集体能在未来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强大而努力,而奋斗。

          争先创优的答辩虽然结束了,但是在以后的日子里,获得优秀的班级要让自己更优秀,没有评上的班级要越发努力,把争先、创优落实到生活中得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让我们不断努力不断进取的步伐永不止步!(供稿:建筑学1001班)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