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和宿舍管理部换届大会
发表日期:2013-10-08 阅览次数:1969 新闻来源:

        9月29日中午,2013-2014学年团委、学生会和宿舍管理部换届大会在粉体楼405教室举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侯均业,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韩金库以及学生社团组织干部、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建筑学2012班杨慧鸣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六届团委组织部部长马勇拓同学和学生会主席沈鹏同学分别对学院2012-2013年度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他代表第六届学生会向长期以来对学生会工作给予关心和帮助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一年来,学生会围绕学院党政中心任务,按照团委工作的整体部署,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做出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韩金库老师宣读了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新任第七届团委组织部部长苏宇城、学生会主席潘建新和宿管部部长韩光三位同学随后作表态发言,他们从自身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对团委学生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做了工作计划。表示力争将学生会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最后,侯均业主任讲话,他对第六届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第七届学生会在新的学年里能够继承发扬往届学生会的优点,创新提高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在新的学年里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编发:院团委)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