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2010级建筑学专业班内篮球、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3-03-25 阅览次数:1984 新闻来源:

        新学期到来,为了响应学校学院的阳光体育精神,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交流。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班主任陈静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建筑学2010级举行了班级第四届男生宿舍间篮球赛和女生宿舍间羽毛球赛。

2013102117352739

比赛现场

        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历经2周时间两项比赛落下帷幕。最终313宿舍在男生篮球赛获得冠军,蔡迎欣、杨洋、杨芳杰分别获女生羽毛球赛冠军、亚军、季军。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友谊、赛出团结,极大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记者:安天悦、摄影:翟冬、编发:院团委)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