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迎新篮球赛顺利拉开帷幕
发表日期:2013-03-20 阅览次数:2331 新闻来源: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13年3月19日,在我校北边操场,由院学生会组织的西建大继续教育学院2013年迎新生春季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从2013年月3日19至4月5日,为期14天,参加本次比赛共计10个参赛代表队,分别是我院大一至大四的代表队。

2013321103253919

比赛现场

        春天的风,暖暖的,太阳也跳出在云层里,仿佛为这篮球赛增加热烈的气氛,3月19日,中午12点20分,我院迎来了院迎新篮球赛的首战,大二联队与大三联队PK。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场上篮球健儿们气势如虹,场下的啦啦队队员们也不甘落后,只听战鼓隆隆,呐喊声、加油声阵阵,仿佛要震开天上厚厚的云层,这些加油呐喊是运动员们的强心剂,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在咚咚的战鼓声中,但是最后大三还是憾负。在大二联队队长的带领下,最终他们以53:39赢得了这场比赛。

        要有收获,就要有付出,终于取得了该有的成绩,每一位队员的刻苦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们体现了我们继续教育学院儿女的风采,是我们的英雄!

        球赛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是来自体育系的同学以及我院高年级同学。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为我系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记者:沈鹏 编发:院团委)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