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学院新老生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表日期:2012-12-07 阅览次数:1800 新闻来源: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弘扬体育精神,增进老生与新生的友谊和交流,由学院学生会组织的新老生篮球友谊赛于3月12日12.30在我校篮球场正式打响。

        在比赛开始之前,双方球员一一握手,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和沟通。随后,他们积极准备,充分热身。

201327185952844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在我院篮球队员的带领下,学院老生代表对果断采取二三联防的防守体系,巧妙的通过郭子锐与惠渴望的长传快攻的进攻方式,屡屡突破新生防线,为篮球队拿下了6个二分球和2个三分球。而对方运用进攻半场人盯人防守的综合型战术,以苏宇城1.92的身高为优势,将后仰跳投,背身单打,勾手投篮等篮球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而我方则利用李睿同学的特点,完美上演三步上篮,左右变向等精彩战术动作。在场的同学被一幕幕精彩的竞争场景所震撼和折服,无不拍手称快。最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继续教育学院老生代表队以66:51的小比分战胜新生代表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同学虽然激烈竞争,但他们更讲求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正如新生代表队苏宇城所说;“此次比赛异常精彩,不仅仅看到了你们出色的发挥和熟练的战术运用,也确切的感受到了我们的缺憾与差距,让我激动兴奋的是找到了值得一拼的对手。我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希望下一次到贵校能举办一场更加正式,同时也更加声势浩大的篮球联赛,让我们在竞争的同时,也不忘促进我们两个学校的友谊这一宗旨。”我们也深信,此次篮球比赛只是一个开端,它为继续教育学生新老生搭建了友谊的桥梁,在日后,双方必会通过一系列活动加深了解,加强沟通。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