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期干部培训圆满结业
发表日期:2012-11-29 阅览次数:2025 新闻来源:

        本学期由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部组织的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已于11月29日圆满结束。本期党校共有六个课时,为期四周。培训课形式灵活多变,由六节基本知识课、讨论课、一节影视赏析课构成。活跃的课堂气氛,浓厚的学习氛围,严格的组织纪律,使同学们在本次学习中更系统的学习和了解干部基本素质的知识。

        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做笔记,课下审阅学习笔记和培训心得,同时各学院还展开交流学习,在所上交的培训心得中不乏有见解独到的观点。为了丰富培训课学习,继续教育学院院团委为大家放映了社交礼仪视频。从另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对我学生礼仪知识的了解。课程中穿插了部分培训学院思想交流会和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讨论活动,更深化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使命和责任,同时鼓励大家多阅读有关书籍。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能够让同学们将课堂知识得到有效拓展,从而搭建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以达到促学风建设的作用。

        通过本期干部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学生干部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民族责任感和自豪感,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相信同学们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相关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