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生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1-15 阅览次数:2066 新闻来源:

各函授站、校内直属班: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个税改革的重要举措,保证我院在籍学生及其监护人能够尽早享受个人所得税改革红利,进一步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文件精神,现就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准和补录对象

在我院接受高等学历教育的在校、在籍学生(含休学、保留学籍)。

二、核准和补录内容

1、核准信息内容:学号、姓名、入学日期、学籍状态、身份证件类型、身份证件号码。

2、补录信息内容:是否在职、父母或监护人姓名、身份证件类型、身份证件号码(在职学生无需补录父母或监护人信息)。

三、核准及补录方式

信息核准采用线上核对的方式,学生直接登录教育部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核对个人数据信息是否与本人一致,如有不符,请各函授站汇总后于2019年3月4日前与学院进行联系。

信息补录采用线上填报或线下填报两种方式(任选一种),线上填报的学生可直接登录学信网进行补录,线下填报的学生需如实填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信息表》(附件2),由各函授站统一交至学院。

四、时间安排

线上填报的学生请于2019年3月10日前登录学信网完成信息核准及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补录工作(因学信网信息系统尚处于建设阶段,预计于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线下填报的学生由各函授站汇总后于2019年3月4日前提交至学院。

五、工作要求:

1、父母或监护人信息的补录采取自愿原则,学生可根据家庭意愿填报父母双方或一方信息,在职学生不用填报父母信息。

2、各函授站点应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督促和指导学生按时完成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

3、此项工作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请务必如实填写。


内容附件1: 教学司函2019-1号_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内容附件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信息核准和补录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月14日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