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12月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4-09-11 阅览次数:2888 新闻来源:

各系:

        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14年12月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时间

        本次考试定于2014年12月20日(第15周周六)进行,CET4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25,CET6考试时间为下午15:00-17:25。

        二、报考资格

        1. 在籍本科二年级及其以上的学生;

        2. 报考CET6的考生CET4成绩必须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

        3. 四、六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不得重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4.上次CET缺考的学生本次不得报名考试;非本院学生一律不得报考,凡此引发的责任事故由当事人承担。

        三、报名办法及程序

        1. 继续教育学院应该按照原始方法,填写相应的《CET报名数据汇总表》(见附件1),对2014年6月缺考学生限制本次报名,并于9月18日(周四)18:00之前将报名数据(纸质版、电子版)、报名照片文件夹、报名费等材料一同报送至学籍管 理部学位管理中心。

        2.收费标准:四级40元,六级45元。

        3.收缴办法: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由辅导员老师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收齐后存入建设银行的定活两便单子上,密码请在缴费时另行告知给学位管理中心的负责老师。报名费请于9月23日(周二)18:00之前以系为单位报至学籍管理部学位管理中心。

        四、其它相关要求

        1.所有符合报考要求的学生认真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须知》和报考注意事项,以班级为单位亲笔签署《CET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2. 学生不得跨校、跨院(系)报名,严禁在不同报名点重复报考,否则,成绩不予认可,同时取消今后在我院报考资格。

        3. 对于使用任何通讯工具作弊的学生,学校将直接给予其开除学籍处分;对于教育部公布的特殊答案考生,学校都将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条款规定,直接认定其作弊行为并给予留校察看处分,并取消今后在校期间评优、推免及后续参加CET考试资格。

        4. 对因中文字库不全而无法打印和显示姓名全称者,应在报名数据中记××符号,并将此类考生单独报至学籍管理部学位管理中心。

        5. 请各系辅导员认真组织本班学生CET报名工作,在有效时间内报名,过期不候。

        6.凡报名后无故不参加本次CET考试者,将取消下次CET考试报名资格,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积极准备本次考试。


        内容附件: CET报名数据汇总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学籍管理部

                                                                                                                  2014年9月11日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