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在校学生转专业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4-07-10 阅览次数:2599 新闻来源:

各函授站(教学点)、校内直属班:

        为加强高等继续教育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规范各函授站办学行为,促进我院高等继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4〕8号)精神及相关要求,现就我院成人高等教育在校学生转专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各业务管理部门将严格按照学生录取专业进行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和学籍管理及毕业证书的办理和发放。

        二、各函授站点在招生宣传中,不得向考生做出可以“先入校后转专业”的承诺。各函授站录取新生后违规为学生转专业的行为一律无效。

        三、各函授站必须按学生录取专业安排相应的教学活动。对于未按录取专业进行学习的学生,其学籍一律不作专业变更,由此导致考试成绩无法录入、学生无法正常毕业的后果,由函授站和学生自负。

        四、对于个别专业招收人数明显低于招生计划规定要求,且无法开班的,学院将严格依照有关规定和程序酌情调剂处理。

        五、以上要求从2015级新生录取工作开展之日起执行。

                特此通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4年7月9日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