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3年12月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3-09-12 阅览次数:2776 新闻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1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 在籍本科二年级及以上的学生;

        2. 报考CET6的考生CET4成绩必须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

        3. 四、六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不得重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4. 非本院学生一律不得报考,凡此引发的责任事故由当事人承担。

        二、报名办法及程序

        1.考生以班级为单位,到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处报名;

        2.相关负责老师在组织报名时,严格参照此通知要求,并于9月18日(周三)之前将报名数据(纸质版、电子版)、报名照片文件夹、报名费(四级40元,六级45元)等材料一同报送至学籍管理部学位管理中心(华清堂A座1203室)。

        三、报考注意事项

        1. 所有考生报名时须亲笔签署《陕西省CET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认真阅读《CET考生守则》和报考注意事项。

        2. 考生不得跨校、跨院报名,严禁在不同报名点重复报考,否则成绩不予认可,同时取消今后在我院报名资格。

        3.考生在报名前应认真核对四六级报名个人信息,确保姓名、学号、身份证号、年级、入学年份、照片等信息准确无误。其它考生信息,各系报名时应准确录入考生信息,尤其要注意上述考生信息必须准确无误,凡因报名信息有误或照片不符合要求,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4.凡被教育部考试管理中心认定为疑似答案或者雷同试卷的考生,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18号)和相关条款规定,直接认定为作弊行为并给与留校察看处分,并取消今后在校期间评优、推免及后续参加CET考试资格。

        5. 对因中文字库不全而无法打印和显示姓名全称者,应在报名数据中记×××符号,并将此类考生单独报至学籍管理部学位管理中心。

        6.考生提交电子版照片格式标准请见附件。

        7.报名时应准确录入考生信息并打印校对单,由考生认真核对(注意:报名所录入的考生身份证号码务必与照片文件名完全一致)。

        8.请辅导员严格按照以上要求组织好本次CET报名工作。


 

                                                                                                             学籍管理部

                                                                                                           2013年9月6日



        附件:

        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CET照片采集标准


        一、背景要求

        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二、成像要求

        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照片大小不超过100KB。

        三、灯光要求

        需要摄影灯,一台前灯基本满足要求,最好利用两台侧灯。灯具可以是专业摄影灯,也可以是舞台灯或家用立式客厅灯。

        四、照片要求存储为JPG格式

        文件命名为“身份证号码.JPG”。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