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城乡融合发展与新型城镇化”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表日期:2020-11-13 阅览次数:871 新闻来源:

按照省委组织部对干部培训工作的部署要求,11月13日上午,由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与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共同举办的“城乡融合发展与新型城镇化”专题研讨班在逸夫楼培训教室顺利开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作为基地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魏书威等一同参加。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主持。

EH2A7432.JPGEH2A7436.JPG

邱必震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地发展情况。邱必震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作为教育部、陕西省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建的陕西省重点建设高水平大学,始终立足土木、建筑、环境、规划等优势学科,积极为陕西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历经十余年发展,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已累计举办涉及特色小镇、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城市管理等领域的专题培训班122期,参训的各级各类领导干部五千余人。

邱必震指出,本期研讨班为期7天。培训特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副部长金三林、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规划设计部主任范毅等优秀专家学者围绕“面向2035的新型城镇化战略选择”、“走中国特色城乡融合发展之路”、“乡村建设---从空间到治理”等内容开展面授;并组织赴多个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现场教学。希望参训学员能通过培训进一步研究探讨如何践行乡村振兴战略,解决新形势下城乡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努力推进陕西城乡建设发展,引领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EH2A7429.JPG

孙小刚向学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的文件精神,并向学员强调了校园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学员能切实做好自身防疫防护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