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城市环境与城市生态”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表日期:2020-06-10 阅览次数:892 新闻来源:

6月10日上午,根据省委组织部对干部培训工作的部署要求,由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的“城市环境与城市生态” 专题研修班在幸福校区华清堂A座30楼3002教室顺利开班,来自省直机关及地市(县)的2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e629b79660bdc5f82c5d981bfd97eee_meitu_1

4d34f8ff837f378f2b1c8c310662299

开班仪式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谭建福代表学院和基地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地发展情况。他指出,疫情当下,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的举办,为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重要指示。同时,基地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学校相关防控工作要求,积极筹备、主动谋划,为迎接学员顺利有序来校做了充分准备。他希望,学员在参训期间能树立学员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学矛盾,服从教学管理;并通过培训进一步研究探讨如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创新思路方法,解决新形势下城乡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努力推进陕西城乡建设与创新发展,构建高品质的绿色生态城乡环境,不断推进和谐陕西、美丽陕西的建设。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向学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的文件精神,希望参训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