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城市环境与城市生态”专题研修班开班
发表日期:2019-10-09 阅览次数:1379 新闻来源: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多次强调 “生态兴则文明兴”,并要求“按照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

IMG_8219.JPG

10月9日上午,根据省委组织部对干部培训工作的部署要求,由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的“城市环境与城市生态” 专题研修班在逸夫楼8楼809教室顺利开班,来自省直机关及地市(县)的3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IMG_8203(20191009-093345)

仪式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校组织部部长邱必震代表学校和基地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地发展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作为教育部、陕西省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建的陕西省重点建设高水平大学,始终立足土木、建筑、环境、规划等优势学科,积极为陕西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历经十年发展,已累计举办涉及特色小镇、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城市管理等领域的专题培训班110余期,参训的各级各类领导干部4000余人。他希望,学员在参训期间能树立学员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学矛盾,服从教学管理;并通过培训进一步研究探讨如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解决新形势下城乡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努力推进陕西城乡建设与创新发展,构建高品质的绿色生态城乡环境,不断推进和谐陕西、美丽陕西的建设。

IMG_8190(20191009-08423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向学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的文件精神,希望参训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