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特色小镇开发建设”专题研修班
发表日期:2019-03-13 阅览次数:1133 新闻来源:

3月13日上午,由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的“特色小镇开发建设”专题研修班在逸夫楼8楼809教室顺利开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志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方永恒教授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主持。

D967A837420EC40F5C8BE06DA78D4EC8

EC7EA18F107CC9888B9160F72BAD4720

首先,张书记代表学校和基地向来自省直机关及地市(县)的52名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地发展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作为教育部、陕西省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建的陕西省重点建设高水平大学,始终立足土木、建筑、环境、规划等优势学科, 积极为陕西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历经十年发展,已累计举办涉及特色小镇、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城市管理等领域的专题培训班104期,参训的各级各类领导干部近3800人。

同时,他还强调,基地根据省委组织部对干部培训的安排要求,认真贯彻中央组织部和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特色小镇建设的一系列决策,开发了本期研修主题。尽管研修班时间短,只有3天,大家既可以充电学习,也能够利用这个平台对学校有一个深入了解,希望大家妥善处理工学矛盾,自觉遵守各项管理规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获。

FullSizeRender

接着,邱部长向学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的文件精神,希望参训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IMG_1915(20190313-192015)

最后,孙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培训安排并真诚的祝福大家在学习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