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城市化进程中的交通与基础设施建设”专题研修班
发表日期:2018-10-10 阅览次数:1178 新闻来源:

10月10日上午,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的“城市化进程中的交通与基础设施建设”专题研修班在逸夫楼8楼809教室顺利开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校组织部部长邱必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处级调研员王明军及校土木工程学院教授王秋平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王明军同志主持。

QQ图片20181010193837

仪式上,邱必震部长代表学校和基地向来自省直机关及地市(县)的40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基地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作为住建部及陕西省共建的高水平大学,始终立足土木、建筑、环境、规划等优势学科, 积极为陕西的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建立起了一支素质优良、结构优化、特色鲜明、学科全面的师资团队,累计举办涉及特色小镇、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城市管理等领域的专题研修(研讨)培训95期,参训干部近3400余人。同时,希望学员通过本期培训更加全面理解城镇化及其交通建设,以此更好地推动相关工作,引领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接着,王明军同志向学员介绍了培训安排,并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的文件精神,希望参训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