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 “特色小镇科学管理与智慧运营”专题研修班
发表日期:2018-04-11 阅览次数:1200 新闻来源:


1

4月11日上午,“特色小镇科学管理与智慧运营”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逸夫楼8楼809教室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邵必林,校组织部部长邱必震,管理学院赵尔奎教授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邱必震部长主持。

2

仪式上,邵必林书记代表学校向来自省直机关及地市(县)的46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专业设置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点,积极为国家部委及地方政府部门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经过多年发展,基地建立了一支素质优良、结构优化、特色鲜明、学科全面的师资团队,结合陕西省区域建设及地方经济发展的需求,坚持领导干部“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培训宗旨,累计开展各级各类培训100期,参训人员达3500人。

邱必震部长向学员介绍了基地概况及培训安排,并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的文件精神,希望参训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