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特色小镇科学管理与智慧运营”专题研修班
发表日期:2017-11-01 阅览次数:1685 新闻来源:

2015年12月底,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省“特色小镇”建设作出重要批示:“抓特色小镇、小城镇建设大有可为,对经济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都大有重要意义。”小城镇、大战略,特色小镇建设是实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为此,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的方永恒教授团队研发了“特色小镇科学管理与智慧运营”专题研修课程,从特色小镇的规划布局、建设思路、投融资模式、产品开发及营销策划等方面展开讨论。

2017年11月1日,首期研修班顺利举办。来自我省省直机关及地市政府的27名公职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开班仪式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军首先向学员介绍了学院及基地概况、授课团队及课程安排,并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的文件精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赵尔奎教授对课程整体作了一个介绍,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明晰特色小镇的定义,了解国家的相关政策及发展现状,关注我省特色小镇的建设发展。

特色小镇2017110120171101_083819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