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领导莅临我校进行互查互学调研
发表日期:2017-05-25 阅览次数:4807 新闻来源:

5月24日,陕西省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互查互学调研小组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考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办公室主任苌清丽,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军以及基地授课教师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建斌主持。

1

党委副书记张继良代表学校对省委组织部和省干教办前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张继良表示我校作为一所以土木建筑、环境市政、材料冶金学科为特色的大学,应当更好地发挥社会服务功能,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张继良指出,干部培训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都很强的工作,而且要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前瞻性,在内容和方式上都需要探索和创新,特别要教给干部更多的思想方法,解决方法论的问题。张继良强调,学校一定高度重视,不仅把省上交给的培训任务完成好,也能出一些理论研究成果和决策咨询成果,形成学校的培训特色,创办优质的干训基地。

4

陕西省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赵鹏表示,省政府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工作,高校是加强干部培训教育的重要力量,希望我校紧密结合全省干部培训教育的任务和特点,总结成功经验,发挥学科优势,灵活设置课程,精心选派教师,加强培训管理,为全省干部培训教育工作发挥好示范作用。并对我校今年承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省委组织部下一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做了简要通报。

3

会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军对我校基地2008-2017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包括申报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必要性、学校的办学优势、目前开展干部培训的现状以及随后的改进措施做了详细汇报。

2

调研小组在汇报结束后,与基地教师进行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并考察了基地培训现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