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 “城市环境与城市生态”专题研修班
发表日期:2017-05-10 阅览次数:1345 新闻来源:

111_meitu_1

5月10日至12日,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办“城市环境与城市生态”专题研修班,来自我省省直机关及地市政府的38名公职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3_meitu_2

开班仪式上, 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军向学员介绍了学校及基地概况、授课团队及课程安排,同时也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的文件精神,最后希望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222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空气质量及水污染等环境问题日益突显,人们对如何保护改善自身的生存居住环境等城市生态问题也越亦关注。为此,基地开设了“城市环境与城市生态”专题研修班,希望通过分析现状,使学员认识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本期研修课程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任勇翔教授团队组成,从海绵城市构建浅谈、生活中的物理性污染及防护、基于健康水代谢的城市水生态循环与案例分析、城市雾霾成因及控制策略等几个方面诠释了目前城市生态环境问题的主要成因及应对办法。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