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我院举办省内干部教育“建筑环境与安全健康”研修班
发表日期:2016-11-16 阅览次数:1410 新闻来源:

_meitu_1_meitu_1


11月16日至18日,我院举办省内干部教育“建筑环境与安全健康”专题研修班。来自我省省直机关及地市政府的24名公职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为积极响应陕西省委组织部的要求,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宗旨,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优势,学院开设了“建筑环境与安全健康”专题研修班。希望通过培训,使学员了解建筑环境的相关知识,从而不断提高政府公职人员的环保意识,引导政府相关部门关注建筑安全问题。

学院特别邀请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的数名资深教授组成授课团队,培训内容涉及建筑电气、防火、饮水、环境、生态等方面。

在开班仪式上,西建大继续教育学院、华清学院副院长王明军向学员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重点强调了省委组织部和省干教处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要求的文件精神;最后希望各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