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我院举办省内干部教育“建筑文化赏析”研修班
发表日期:2016-10-19 阅览次数:1779 新闻来源:

IMG_1363.JPG

开班仪式现场


11月19日至21日,我院举办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2016年秋季第二期主题为“建筑文化赏析”的研修班。来自我省省直机关及地市政府的28名公职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学院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资深教授赵西平老师和在建筑文化领域有深入研究的田铂菁副教授、宋辉副教授、宋霖副教授、王青副教授组成授课团队。培训从建筑漫谈、建筑与文化传承、中国古代建筑基本特征、西方古代建筑文化赏析、名师名作解析等方面向学员介绍建筑文化。

“建筑文化赏析”专题培训以弘扬建筑文化精神为主旨,通过古今、中西方建筑文化的学习,使学员对建筑文化知识具备一定层次的认识与了解;通过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不同建筑风格的对比,使学员能够恣意徜徉在建筑文化的长河之中。

学院副院长王明军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并做了简短的发言,主要向学员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重点强调了省委组织部和省干教处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要求的文件精神。最后希望各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我院举办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