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干部教育“城市环境与城市生态”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表日期:2016-07-04 阅览次数:1777 新闻来源:

7月4日至6日,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2016年春季自主选学第六期“城市环境与城市生态”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来自我省省直机关及地市政府的43名公职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近年来随着经济建设的发展,关于城市环境的诸多问题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思考。因而我院2016年新开设了“城市环境与城市生态”专题培训内容。

学院特别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任勇翔教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立忠副教授、环境科学教研室主任金鹏康教授、环境工程教研室、环保部节能减排核查专家成员卜龙利副教授、环境科学教研室石辉教授组成专家授课团队,从海绵城市构建浅谈、生活中的物理性污染及防护、饮用水水质安全问题与工艺强化、基于健康水代谢的城市水生态循环与案例分析、城市雾霾成因及控制策略、城市植被的生态服务功能等方面向学员诠释城市环境与生态问题。通过培训使学员能够了解应遵循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和自然生态规律,正确处理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从而促进经济、社会、生态良性互动。

学院副院长王明军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并做了简短的发言,主要向学员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重点强调了省委组织部和省干教处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要求的文件精神。最后希望各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20160704IMG_8950.JPG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