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干部教育“机关干部社交与礼仪”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表日期:2016-06-22 阅览次数:2106 新闻来源:

2016年6月22日上午,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逸夫楼多媒体808教室,由我院管理的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迎来了参加本年度春季第五期自主选学“机关干部社交与礼仪”专题培训班的33名学员。这些学员均来自我省各省直机关单位和地市政府。

本期自主选学培训班为期三天,分6个单元,共计18个学时。这种培训方式以“专题新、内容实、时间短、方法活”为特点,广受培训干部的好评。“机关干部社交与礼仪”专题培训目的在于提高公职人员文化生活的修养与素养。培训内容涉及经济学、谈话与沟通技巧、茶文化、网络应用、音乐欣赏等相关内容。该专题因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在培训干部中形成良好的口碑。

w.JPG  

   王院长讲话

在培训班开课前,副院长王明军做了简短的发言,除致欢迎辞外,还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最后强调了省委组织部和省干教处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要求的文件精神,希望各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机关干部社交与礼仪2016.6.22IMG_8657.JPG

方教授开课第一讲


11111

培训授课现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