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干部教育“公务员素质与修养”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表日期:2016-05-11 阅览次数:1390 新闻来源:

     2016年5月11日至13日,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2016年春季自主选学第二期主题为“公务员素质与修养”的培训班在我院举办。来自我省省直机关及地市政府的35名公务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培训基地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李焱副教授等教师,组成授课团队。培训目的在于提高公职人员工作、生活方面的素质与修养,培训内容涉及公共礼仪、心理疏导、哲学、国学、公文写作等相关内容。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并做了简短的发言,向学员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希望各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20160511150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