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干部教育“老年保障与养老服务”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表日期:2015-11-04 阅览次数:1552 新闻来源:

2015年1146日,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2015年秋季自主选学第三期主题为“老年保障与养老服务”的培训班在我院举办。来自我省省直机关及地市政府的20名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随着我国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在“未富先老”的当代社会形势下,养老问题越来越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为此,培训基地特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方永恒教授、李从容教授等资深教师,组成授课团队,将对国内外老年保障与养老服务产业的发展现状、现代养老服务行业运营与管理模式等方面做以阐释,使培训学员深入了解老年保障和养老服务的相关知识。


IMG_3743.JPG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