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陕西省干部教育“数字化的生活与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表日期:2015-10-14 阅览次数:1698 新闻来源: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4日上午,陕西省干部教育“数字化的生活与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有25人来自我省各省直机关单位,4人来自省内地市政府,其中处级以上干部约占学员总人数的40%。培训为期三天,分6个单元,共计18个学时。在培训班开课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做了简短的发言,重点强调了陕西省委组织部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要求的文件精神,希望各学员积极响应省委要求,自觉遵守各项规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能够有所收获。


数字化的生活与工作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