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成功举办“民生保障与改善”专题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5-06-26 阅览次数:1494 新闻来源:
 

       为帮助相关单位提升对民生改善重要性的认识,促进民生工作的开展,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624-25日,学院举办了民生保障与改善双向视频培训班。共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这两天的远程培训中,来自国家部委和高校的专家、教授围绕“调整收入分配格局完善工资增长机制”、“建立城乡统一的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推进城市规模差别化的户籍制度改革及案例分析”和“养老服务业发展与投融资机制建设”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主题讲座。专家、教授知识丰富,讲解精彩、深入,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提高了对民生改善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扎实开展民生工作、提高为民服务水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