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安全发展理念下建筑业工程安全管理”专题研讨班在我院举办
发表日期:2014-11-20 阅览次数:1869 新闻来源:


1

开班典礼现场


       11月20日上午,“安全发展理念下建筑业工程安全管理”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幸福校区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陕西省各地市安监局、住建局等部门的40名学员,及相关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王明军副院长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2

李慧民院长讲话


李慧民院长对前来学习深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座学员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幸福校区的校园环境及校区建设概况。李慧民主任指出,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对培训内容和教学方式进行了科学周密的安排,确保实现“提高我省建筑业安全监管管理水平、明确建筑工程安全质量标准化实施”的培训目标。


3

党委副书记李虎成讲话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向学员介绍了我校六十年来的发展概况和陕西省干教基地的一系列培训工作,表示学校会给出最大力度的支持,努力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做到最好。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善学深思,从我校幸福校区的改、扩建项目中的安全管理实例中,汲取经验、发掘课题。学校将给予大家全方位服务,期望所有学员能够提高建筑工程安全管理意识,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