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城乡规划与新技术应用”专题研讨班在我院举办
发表日期:2014-10-12 阅览次数:2258 新闻来源:


415日上午,“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城乡规划与新技术应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逸夫楼803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常清丽,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建筑学院王翠萍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李慧民院长对前来学习深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我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各个校区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慧民院长说,本次专题培训的目标很明确。在专题的名称里含有三个关键词。首先是“新型城镇化”,新型城镇化的内涵在不同时期内的解释是不同的。本期培训是按照去年中央城镇工作会议的基本精神来落实的。其次是“城镇规划”,如何将城镇规划的内涵落实在具体项目中,这是每个主管规划的领导需要思考的问题。最后一个关键词为“新技术的应用”,每个学员需要结合实际将新技术落实自己的建设当中。李院长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要加强纪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培训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善学深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次培训中,珍惜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得、思有所获。

最后王翠萍教授为大家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并进行了首次授课。


1_meitu_1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