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我院举办省内干部“绿色社区与绿色生活方式”专题培训
发表日期:2013-07-03 阅览次数:1685 新闻来源:

随着现代城市突飞猛进的不断发展,城市历史、人文、环境、规划、管理、道路交通等现实问题都摆在管理者的面前。为了满足省内广大干部的学习需求,更加健全和完善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功能。我院于619日至21日举办 “绿色社区与绿色生活方式”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目的是使学员了解绿色社区,现代城市环境的特点及其影响,城市建设的社会哲理观念、城市建设目标。主要课程包括:什么是绿色社区、城市社区的发展观——从街坊理论到社区 、“社区”思想在中国 、城市绿色社区环境规划方法 、四维视角与房地产开发 、绿色社区与幸福指数等。


1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