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我院举办干部教育培训“数字化的生活与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3-06-05 阅览次数:1649 新闻来源:

201365日,针省级部门全体干部,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数字化的生活与工作”专题培训班在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按照《自主选学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切实加强对自主选学各环节的管理,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参加此次培训为了使学员通过学习,了解信息技术、现代城市管理前沿技术、应急事件处置信息化支持技术,提高信息高科技素质和理论与修养,增强城市科学管理水平,培养在工作实践中运用信息技术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1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