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现代城市规划、管理与新技术应用”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表日期:2012-05-14 阅览次数:1293 新闻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城市规划与建设水准、规范城市建设管理;提高全省广大基层建设管理人员的城市规划理念;了解不同层面城市热点问题与城市建设的新形势、新趋势及新动向;不断提高政府相关部门的民主管理意识;关注城市居民生活问题;促进城市和谐发展,关注城市弱势全体。514日,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2012年春季“现代城市规划、管理与新技术应用”专题培训研讨班在我校开班。

为期10天的教学安排内容除了教学、讨论,还安排了外出考察。研究与探讨城市如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基本目标,坚持五个统筹,坚持中国特色的城镇化道路,坚持节约和集约利用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护人文资源,尊重历史文化,坚持因地制宜确定城市发展目标与战略,促进城市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运用于政府工作实践,提升城乡环境质量。


现代城市规划、管理与新技术应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