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陕西省县域城镇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表日期:2009-11-23 阅览次数:1632 新闻来源:


11


1123日下午,陕西省县(市)领导干部县域城镇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粉体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潘文静,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李子青,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高明章,校长徐德龙等出席了仪式。省内80多个县市现任书记、县长、分管城镇建设的副县长参加了典礼仪式。仪式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潘文静主持。


1

徐德龙校长致欢迎词


2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李子青讲话


会上,校长徐德龙首先代表学校向省委组织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选择我校进行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对各县(市)干部学员到我校学习深造表示欢迎。安康市白河县县长郭德林代表全体干部学员,向省委组织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及承办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精心筹办此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并号召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全面提高自身的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李子青也发表了讲话,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3

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作重要讲话


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随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介绍了我国和我省近年来城镇化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城镇化发展是转变发展方式的必然选择,是应对金融危机的必然选择,也是发展县域经济的必然选择,加快城镇化建设是我省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统筹城乡发展,建设和谐陕西的重大战略举措。同时,他还结合国内外不同地域城镇化发展的轨迹以及我省的实际情况,强调指出,小城镇建设是我省当前进一步扩大内需、推进城乡一体化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快城镇化进程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他希望本次参加培训的各县(市)领导干部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国家和省市有关城镇化发展的方针政策和重大举措,提高驾驭城镇化发展的领导水平,为我省城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4

各县受训干部学员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我校作为“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继城市规划与建设管理研讨班后,为省委组织部举办的第二期干部培训班。此次专题培训涉及全省83个县市城市规划建设的主要领导,旨在通过系统学习城镇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各项专业知识,提高广大干部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牢固树立“规划立镇、功能兴镇、产业强镇、特色活镇”的理念,推动全省县域城镇化的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