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我校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首期研讨班结业
发表日期:2008-12-12 阅览次数:2163 新闻来源:


11


 经过为期20天的专题学习交流与研讨,我校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首期研讨班--城市规划与建设管理研讨班圆满完成了预定教学任务。1212日上午,研讨班结业典礼在粉体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江楼,西建大干部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继续教育学院院党总支书记叶淑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宏涛、王明军等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党总支书记叶淑玲同志主持。


1

继续教育学院院党总支书记叶淑玲同志主持典礼


2

学员代表发言


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史怀昱同志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真正使学员们学有所获、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知识领域,认识水平和理论素养有了较大的提高。同时,学员们在受训过程中也深刻感受到了西建大领导和老师身上求真务实的“四实”作风及“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精神,他们会把这种作风和精神带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我省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3

干部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教授讲话


干部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教授对首期研讨班进行了总结。他说,在省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在省干教办、西建大基地领导的高度重视及继续教育学院与基地办公室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教师和学员的共同努力,首期研讨班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研讨班充分发挥了我校的学科优势,运用理论授课、专题报告、分组讨论、模拟时间、参观考察、交流总结等形式,围绕“城市规划与管理”这一个主题,就“和谐社会理念引导下的城市建设经营战略”、“科学发展观统领下的城乡规划管理战略”、“环境友好型社会目标控制下的城乡可持续发展战略”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对干部学员了解新形势、开拓新思路,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树立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决策意识和工作方法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在学习中,全体学员发扬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深入学习和融汇贯通上下功夫,取得了良好成效。学习期间,培训基地的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以服务为主的理念,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并组织开展了座谈会、专题研讨、学生联谊等活动,为学员创建了多层次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受到了广大干部学员的一直好评。


4

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在典礼上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在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对首期培训班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广大学员提出几点建议。他指出,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广大党员干部,需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才能应对日益复杂的发展环境和形势,这对广大干部科学执政具有重大的意义。省委组织部能够审时度势,充分利用我省的教育资源优势,为广大干部同志提供这样的培训机会,不仅为政府决策部门培养了充足的后备人才,也为各高等院校服务地方建设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因此我们将把首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当作一个契机,不断推进基地的建设和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贡献力量。此外,江楼书记还引用徐德龙校长在研究生典礼上的讲话,“人生有三个母亲--祖国、母校和娘亲”,按照我校的惯例,拿到西建大的结业证,西建大就是大家的母校,大家就成为了西建大的校友,就是一家人,希望大家有空的时候常回家看看。


5


最后,江楼副书记等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至此,我校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首期研讨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