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我校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首期研讨班开班
发表日期:2008-11-25 阅览次数:1898 新闻来源:


11


1125日下午,我校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首期研讨班--城市规划与建设管理研讨班开班典礼在粉体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区县城市规划管理部门的35位领导干部成为首期研讨班的学员。陕西省干部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炜,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刘敏,我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副校长甘安生,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西建大干部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李慧民,继续教育学院院党总支书记叶淑玲等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校组织部部长崔亦国同志主持。


1

校组织部部长崔亦国同志主持典礼


2

陕西省干部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炜同志致词


省干教办副主任李炜同志代表省委组织部对我校干部培训基地首期研讨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我校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受聘教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科学利用高校教育资源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服务是我省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培训干部工作,进一步发挥我省高校教育资源优势,整合干部教育资源而推出的一项创新工程。我校是继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后第二批建立干部培训基地的高校,省委组织部门对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寄予了厚望。他希望首期研讨班能够成功举办,为我校培训基地的发展开个好头,同时也希望广大干部学员要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切实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领导素质。


3

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同志致词


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同志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我校干部基地首期研讨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培训基地不仅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领域,也是我校加强与全省各地县市联系交流的有效平台。首期研讨班,我校将以帮助干部学员树立科学发展观为目标,发挥我校土木工程、市政工程、建筑与规划、工程项目管理、环境科学与工程等学科优势,对广大干部学员进行全面系统化的培养,全面提升学员的专业素养和领导水平。他希望广大学员在学习期间,能够积极借鉴我校“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充分利用宝贵的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望,为我省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也要求基地办公室和学校的相关部门要精心做好研讨班的组织安排和服务工作,确保首期探讨班顺利进行。


4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干部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李慧民同志介绍教学安排


仪式上,我校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李慧民同志还向学员介绍了本期研讨办的教学安排。本期研讨班将采用理论授课、专题报告、分组讨论、模拟时间、参观考察、交流总结等形式进行,历时20天,学习内容包括:和谐社会理念引导下的城市建设经营战略、科学发展观统领下的城乡规划管理战略、环境友好型社会目标控制下的城乡可持续发展战略等专题,了解城乡规划与管理的新形势、新趋势及新动向,研究探讨城乡规划与管理新方法在政府工作实践中的应用等课题。他希望广大干部学员,能够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严格学习纪律,确保教学质量。同时,他也代表培训基地的全体工作人员向省委组织部和学校保证,一定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确保研讨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5

学员代表发言 


学员代表、来自宝鸡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许道平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向省委组织部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学员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校纪律,做到学有所成,用所学知识为陕西的城乡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典礼上还进行了授课教师的受聘仪式。我校白国良、黄廷林、罗福州、周恩毅、刘晓君、张沛、雷振东、黄明华等教师受聘为首期研讨班授课教师。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