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我校成为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发表日期:2008-07-10 阅览次数:1861 新闻来源:

79日上午,陕西省委组织部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共同建立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签约仪式暨特聘教师受聘仪式在我校冶园宾馆隆重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基层办主任钟健能同志,两校的党委书记、校长,省级主要培训机构领导及部分特聘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干部培训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基地的同志也特邀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省干教办副主任李炜同志主持。

仪式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钟健能同志首先代表省委组织部分别与两校签订了《关于共同建立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框架协议》,并为新成立的两所干部培训基地授予牌匾。随后,我校副校长王晓昌等15位特聘教师代表依次上台接受聘书,成为新一批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特聘教师。

钟健能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建立高校培训基地,是我省拓宽干部培训渠道、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的一项创新工程,能够进一步发挥我省的高校资源优势,满足广大干部的学习需求,更加健全和完善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功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西北政法大学都是国家和我省重点建设院校,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宝贵的教育资源,希望两所基地能够互相取长补短、共享资源,科学、合理地确定培训定位,把握特点,发挥优势,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干部教育改革前沿的专门性、高层次培训基地,面向全省为各级各类干部提供服务。

签约仪式结束后,钟健能副部长以及特聘教师代表等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贾平凹艺术馆和建筑广场等地。


20080709130502

2-26548

3-972f4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