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华清首页  | 联系我们
全省2019年加快推进县域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表日期:2019-10-15 阅览次数:2163 新闻来源:

10月15日上午,由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省建设教育与城市建设档案管理中心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干部培训基地联合举办的“全省2019年加快推进县域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华清堂B座0103教室顺利开班。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魏龙、人事处副处长刘文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等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处长蒋卫主持。

11

开班仪式现场

1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处长蒋卫主持开班仪式

IMG_8353(20191015-094023)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致辞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及成人继续教育工作情况。他指出,我校始终坚持在构建终身学习体系的框架下,充分发挥学校土木建筑、环境市政、材料冶金等学科优势,积极践行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社会职责,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近五年来,面向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大型国有企业及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策划实施各类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培训项目300余期,参训人员近6万人。

3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副处长刘文娟讲话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副处长刘文娟代表省住建厅欢迎来自全省各地市的一线领导干部参训。她表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省委组织部和省住建厅精心组织策划了本期专题培训。她希望,参训学员在校学习期间,能端正学习态度,排除一切干扰,遵守学习培训各项规定,规范个人言行,服从教学管理,高效交流学习。

4

最后,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魏龙对培训安排做一介绍。他强调,厅领导与省委组织部、西建大干教基地都对培训班的举办给予了高度重视,三方反复沟通课程内容,协商培训安排;培训内容丰富且接地气,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他希望,学员们能通过系统学习,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加快推进陕西省县域城镇建设,服务全省“追赶超越”大局,为陕西省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站点维护:华清学院网络中心